【reylo】噩梦(HE放心食用)

Kylo在半夜醒来。怀里的人睡得正香,时不时笑一两声,不知道梦到什么开心事了。他突然有点好奇,伸手轻轻抚上她的发,一股暖意从手心传来……


    她梦见自己在Takodana,她为眼前的如此多的绿色和森林潮湿的气味欣喜;

    她听见Han在叫她,招呼她一同前往Maz的酒馆;

    酒馆里奇奇怪怪的人让她惊讶;

    她很喜欢乐队演奏的那首曲子,虽然不知道叫什么;

    一颗多汁的水果在她嘴里迸出香甜的汁水,她第一次尝到这样的味道,所有的神经都集中在这甜蜜的欢愉中……

    突然不远处传来爆炸声,大地在震颤,屋顶巨大的石块向下砸落;

    她带着BB-8飞奔着逃命,去哪?她不知所措,森林,去森林;

    她跑啊跑啊,枪声越来越近,有东西跟着她,而她手无寸铁……


Kylo的心被刺痛了,他知道将要看到的场景,他感受到她的恐惧与绝望,他不想、也不愿她再经历一遍……可这是梦,一切都发生的太快,他还来不及反应,就看见自己挥舞着十字光剑,一步步逼近她……


    她又一次在梦中和他面对面了。

    她听见等离子体划过空气发出的声音,甚至能感觉到剑刃的温度、闻到到剑刃撕裂空气的味道……

    她害怕极了……

    她看见Kylo挥起光剑,向她劈下来……

    她听见枪响,手里有什么东西有点烫,她低头,看见自己手中多了一把爆能枪,枪口还热着……

    是她。

    接下来是慢镜头一样的画面:Kylo的动作定住了,他缓缓低头,看着胸口的贯穿伤,他的光剑从手中掉落,他慢慢跪倒在地……


Kylo感觉那一枪真的打在了自己心脏的位置。原来就算两人一起经历了这么多,就算她现在在自己怀里熟睡,在梦里他还是那个monster,她还是想杀了他……

曾经以为拥她入怀便能护她安好,未曾想拥抱再紧抹不去带给她的伤害。心脏抽成一团,无法呼吸,如果靠近她会伤害她,不如离开吧。

Kylo慢慢挪开手,想轻轻起身离去。没想到Rey突然抽噎一声,惊醒过来。

她伸手摸索着什么,直到摸到他的手臂,他的胸膛,来回摸了几遍后,她似乎放松了一点,但还是紧紧抓着他,像是……Kylo不敢再继续想下去。

强忍着难过,他轻轻问道:“做噩梦了?”

Rey翻身压住他,把头埋在他的胸口,轻轻点了点头。Kylo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开点灯好吗?我有点怕。”

他伸手拧开床头灯,把亮度调到最暗。然后他看见Rey,眼里带着恐惧,满脸泪水,愣愣地看着他,那种脆弱让他心疼不已。他想抱住她,吻她,求她原谅,可在他开口之前,Rey已经紧紧抱住了他。

他听见她长舒一口气,轻轻说道:

“感谢造物主,你没事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小彩蛋)

“我很抱歉,刚刚在梦里……”

“嘘……只是个梦,别怕,我在呢。”

“我不想……我不知道为什么……Kylo,我不想的,我从来不想杀你的。”

“别哭了,宝贝,”Kylo轻轻吻去她的泪水,“我知道。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温暖的昏暗灯光下,Rey轻轻吻过她留给他的伤疤。她轻轻念着他的名字,轻轻说着对不起,感受着他的伤心与痛苦被慢慢抚平……

夜还很长,外面的世界是冰冷的,但至少在这一室之内,他们还有彼此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8 )

© Trist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