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酥芮和学霸伦(八)

(八)命运


达斯漫威,杀我洛基。

求米奇爸爸留我伦一命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芮碰到了他的指尖。一瞬间,似乎有一种东西蔓延开来,缠绕他们的手臂,蔓延进他们的心房。她握住了他的手,始终注视着他的眼睛,他也一样。空气似乎有了质量,一种未知的却又无比熟悉的力量。

凯洛一时间什么都没有做,但芮耐心地等待着。等待是她最擅长的事情,直到凯洛轻轻将她拉到怀里,紧紧抱住。


人们说他是危险的,但她却在他怀里找到了安全。

接下来的一切太迅速、太自然、太不真实。芮只记得他的唇贴上自己的。他的鼻子有好看的线条,炙热的呼吸喷在颈侧,似梦似醒的声音在耳边呢喃着情话……茫茫宇宙,星辰大海。

“芮……”他中断了亲吻,嘴唇却依然停留在她的唇上,声音喑哑,“你确定——”

芮看着他泛红的双眼,再次吻了上去。

“芮……”


芮醒来的时候有点迷茫。这好像不是自己家。对,这当然不是自己家。她伸着懒腰,翻了个身,趴在床上。

“你醒了。”凯洛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一只宽大温暖、长着薄茧的手轻轻搭上她的脊背,慢慢抚摸着。

芮当然记得发生了什么。她知道那两杯酒肯定还在茶几上放着。芮一向认为自己不是个莽撞的人,但这次她觉得自己有点太莽撞了。她才不过认识他一周而已,算上这回一共也不过见了四次,可是她很确定这是她想要的。她侧过脸,透过发丝间的缝隙看向身边的人。他应该已经醒了一段时间了,但还没久到褪去脸上朦胧的睡意。他看上去很平静,很放松,甚至可以说心情不错。她无声地笑了。

凯洛伸手把她脸上的头发别到耳后:“昨晚睡得可好?”

“非常好,你呢?”

“前所未有的好。”

两人对视了半秒钟,然后爆发出一阵会心的大笑。芮觉得自己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,但更让她感到新奇的是凯洛居然也会这样大笑。他笑的时候眼睛弯弯的,嘴角勾出一个很精致的角度,像个……孩子。单纯。凯洛·伦,一个隐藏在男人外表下的男孩。一个矛盾体。

“想什么呢?”凯洛把她拉到自己怀里。熟悉的温度让芮情不自禁地深吸一口气,他的味道让人安心。她抬头看见他的眼睛,记忆涌上心头。

“没什么。”

“说谎。”

“真的没什么!”

“看来某人吃硬不吃软啊。”凯洛突然翻身把她压在身下,芮的脸“腾”的一下红透了。

“我在想你笑起来很好看!”

“就这样?”凯洛挑了挑眉。

“我对天发’柿’!”深陷在他深邃的双眸中,但芮并不打算放弃主动权。

当然,凯洛也并不关心她是发誓还是发“柿”,他现在只想把这只小豹猫好好圈在自己怀里,甚至未来有一天,把她留在自己身边。Rey. My sweet Rey. 这是他亲吻她额头时唯一的念头。


芮想看时间的时候才发现手机早已没电了。

“我手机没电了,得赶紧回去了。”她一边收拾,一边对刚从浴室出来的凯洛说。

凯洛只围着一条浴巾。他身材真的太好了,芮忍不住又打量了他一番。

“你可以用我的。”

好主意,但我该走了。

“没事,我回去充就好。”

凯洛耸了耸肩,有些不情愿地跟着她下了楼。他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,哪怕是出于礼貌地道个别,但他不想道别。

“千万别因为昨晚恨我,我的学位证还指望你呢。”芮站在门廊,看着一言不发的他有点紧张地调侃道。

凯洛走向她,最后偷了一个吻。“怎么会,sweetheart。”

回去的路上,他沐浴液的味道始终萦绕在她的鼻尖。


手机再次开机后,芮被二十几条通知吓了一大跳。不是吧?就这么巧?她忐忑不安地打开通知。

有六条是罗丝的。

22:00—“嘿,我的淋浴坏了,能去你那吗?”

22:05—“你睡了?还是出去了?”

然后是1个未接电话。

23:00—“我用备用钥匙开门了哦!:-D”

23:30—“我给你锁门了,早点回来。”

7:30—“咦?你居然夜不归宿?!说!去干什么了?:-D”

改完论文去找你。芮在心里默默回复罗丝。后面有三条广告推送,然后是日常的新闻推送。她快速滑动着屏幕,突然,她看到了凯洛的消息。

8:07—“你在干什么?”

8:09—“我在想你。”(I’m thinking of you)

8:10—“别笑,我知道这很蠢。你知道怎么撤回吗?”

芮笑了。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,凯洛很能让她开心。她正想告诉他这些信息一点也不蠢,反而很可爱时,他又发了一条信息过来。

8:35—“某人把某物落在某处了。”接着是一张图片,芮的戒指有点可笑的套在他左手小拇指的第二个关节上。

“你太可爱了。”这是芮能给他的最中肯的评价了。



(TBC)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8 )

© Trist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