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酥芮和学霸伦(九)

今天两发完结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九)我在想你


晚上八点,正在改论文的芮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思路。是罗丝,她看上去有点生气。芮这才想起来忘了回她信息。

“你知不知道我会担心你?”

“罗丝,我真的很抱歉……”

“听说卢克又为难你了?”

芮叹了口气:“他有他的道理。”

“要不让波帮你看看?听说他当年是荣誉毕业生。”罗丝提议。波是大她们三届的学长,现在在Millennium工作,因为是校友会的成员,和她们都认识。

“没事的,我只要删减一些东西就好。”

“还有三天……”

“没事,deadline才是第一生产力。”芮不知道是在宽慰朋友,还是宽慰自己。

“所以你昨天去图书馆通宵了?”

“嗯……”确实通宵了,不过不在图书馆。芮倒不是想瞒着她,只是不想在这个时候提起这个话题,不过她的表情已经出卖了她。

“OH,MY,GOODNESS!”罗丝发出一阵夸张的叫声,“是谁?那天那个黑发帅哥吗?快给我讲讲,详细点!”

芮叹了口气:“好吧,你想先知道什么?”

“是那天见到的黑发男人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哇!”罗丝眼里闪着八卦的光,“有你的啊芮!在哪认识这么个优质帅哥?”

于是芮开始讲他们怎么相遇、怎么认识。

“他一定是对你一见钟情了,芮!”听到他主动帮芮改论文、打地铺、做早饭的事,罗丝激动地叫了出来,“他太体贴了,人品又好,我简直要嫉妒你了!”

“说到这个……”芮犹豫了一下,还是决定先不把凯洛和卢克的渊源说出来,“你觉得如果你能在FO和Millennium二选一,你会选哪个?”

“当然是Millennium!”

“那我可要告诉你,你刚刚夸过的这个帅哥,可是FO的。”

罗丝愣了一下,紧接着机智地给自己圆了个场:“嗯?FO现在的品味变高了嘛!不过……”紧接着她话锋一转,“芮,那你以后……是不是要去FO了?”

芮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,她确实还没想过这个问题。不过罗丝又一次想到了“完美”的解决方案:“哎,没关系,你还是和我们一起去Millennium,然后把他挖过来。”说罢,罗丝还露出一副“就这么办”的满意表情。

芮真的很喜欢这个朋友。

“好了,废话少说,讲重点吧!”

芮知道自己逃不掉了。


接下来的一个小时,芮在罗丝的反复逼问下,把她怎么自己送上门,又怎么把凯洛/睡/了的事情告诉了罗丝。不过她省去了凯洛身世和他与卢克渊源的部分。罗丝简直像个侦探,为了不留下一丝蛛丝马迹,芮不得不小心翼翼地躲避她一个又一个精准的问题。她走了以后,芮感觉比写了一天论文还累。她合上电脑,趴在床上,放空自己。然而,前一晚的记忆一旦释放就难以收回。他怎么会对自己有如此大的影响?她感觉他仿佛就在这间屋子里,在她身后,叫她名字。她想起他家楼梯,他托着她,一边吻她一边把她从客厅抱到楼上卧室……宽大的床,他们急切而慌乱地除去彼此的衣衫……他柔软的唇蜿蜒而下,炙热的气息像沙漠的烈日,带有薄茧的手描绘着她身体的每一根线条……她记得他是如何填满她,记得他们紧绷的身体,记得他轻轻啃咬她脖颈和锁骨的力度,记得他叫她“sweetheart”,“godness”,“my sweet rey”,还有其他奇怪又甜蜜的昵称。她也记得当自己翻身将他压在身下时,他惊讶又充满欲念的眼神……

芮抓起手机,给他发了一条信息。


凯洛正坐在沙发上看书,手机振了,他皱了皱眉头,不想理会。可是如果……他最终还是伸手够过手机,果然是芮。

“我在想你。”(I’m thinking of you.)

难道……他不太敢确定自己的想法。

“我也是。你想过来吗?”

“不了,要写论文。”

“要我过去吗?”

“贴心,但我真的要写论文。”

“你知道怎么找我。”

“我知道。好梦。”

“论文顺利。”

他重重呼出一口气,把手机扔到一边,靠在沙发里,似乎陷入了沉思。

You little witch.



(TBC)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6 )

© Trist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