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【reylo】

rey知道自己生病了。
新基地条件极其简陋,但对在jakku生存了十九年的她来说,本不应该造成这般后果。在Arch-to她也不是没在凌晨的寒露中睡过石板地,但这次原力显然没有眷顾她。
唯一可用的医疗资源要优先给Crait一战的伤员,其余的幸存者也是身心俱疲。她不想再给他们增添担忧,便推说自己需要冥想,把自己锁在房间里,一个人躺在算不上床的床上,靠一条薄毯抵御发烧引起的寒颤,向原力祈祷,请求给予她康复的力量。
意识一直在游离,她一会仿佛还是个瘦弱的女童,被其他拾荒者抢走战利品;一会han站在她面前,冲她挤了挤眼睛,“我请你吃蛋糕”;下一个瞬间又在森林里慌张地奔跑,却没有人追赶;一晃又是自己蒙着面,顺着电缆,在坠毁的战舰里轻盈荡下……

“rey……”
有人在低声呼唤她。她无法分辨那声音来自何方、来自何人。
“过来……”

她置身于一片黑暗的树林中,地上厚重的积雪反射着寒光。她躲,却只能在原地转圈;她被卷入虚空,周围有窃窃私语;她漂浮,旋转,坠落,不知所起,不知所终。

“你发烧了……”
“你好烫……”
她大概是给出了回应,可在旁人听来却只是一声喉音。
“到这来,别怕……”

她着陆了,落入一片温暖的海洋。晕眩感渐渐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安全与平静。
“妈妈……”

kylo轻轻皱了皱眉,将她抱得更紧一些。
她向热源拱了拱,努力靠得更近些。她嘟囔了什么,手指紧紧抓住他的睡衣。

他明白。闭上眼,将鼻子埋进她的头发,让她的味道充满自己、包围自己。
“别怕,我在。”

她沉沉睡去,一夜无梦。



评论
热度 ( 2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rist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