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reylo】学酥芮和学霸伦(五)

(五)他是谁(中)


芮不在家。凯洛一手拎着Tesco的袋子,另一只手有些局促地理了理头发。他又尝试着敲了几下门,依旧没有人应。凯洛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做这些。因为芮有天分,而他正好需要一个可靠的助手?因为芮是卢克的学生?因为自己那天正好闲着没事干?思考这些反而让他更加心烦意乱。他需要尽快给这整件事画上句号。

正想着,一阵硬底皮鞋的“哒哒”声从楼道里传来,是芮。然而还没等他打招呼,芮就向前倒去。


“芮?”凯洛眼疾手快,赶在芮倒地之前接住了她。芮唇色苍白,头上一层细密的冷汗,毫无反应。

该死的!凯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药,手机,钥匙,是他脑子里仅存的三个词。他翻到了芮的手机,拨打了紧急联系人的电话。

“嗨!芮!怎么了?”

“罗丝?”

“对,你是?”

“芮在家门口晕倒了,你是她紧急联——”

“什么?你稍等,我马上过来!”

紧接着,走廊尽头的一扇门猛地打开,一个女孩冲了出来。

“噢我的天呐,”她检查了芮一眼,“大概是又低血糖了,你们先去我那。”

凯洛抱起芮。

“你还真……”罗丝打量了一下轻松公主抱的凯洛,“……力气挺大的。”


芮被放在罗丝的沙发上时已经有些清醒了。虽然眼前还是一片噪点,耳朵里也是一片嗡嗡声,但已经能够开口说话了。

“帮我拿块糖……”

“又没吃早饭吧?”罗丝轻轻从鼻子里哼了一声,“喝了它,对你有好处。”

“我来吧。”一个很低沉的男声从头顶传来。然后有个冰凉的东西碰在嘴唇上。拿杯子的人显然不太熟练,杯子沿碰在了芮的牙上。嗯,陶瓷杯子。糖水。谁端着杯子?感觉不像罗丝。但芮的大脑需要能量,本能让她贪婪地摄取着糖水。

“慢点,我帮你拿着呢。”


视线慢慢恢复清明。凯洛深邃的黑色双眸渐渐清晰,紧接着是垂在他额边的黑色卷发。

“罗丝?”芮还没有完全缓过来。

“感觉怎么样?”罗丝在她身边坐下。芮的目光还处于游离状态。

“你俩怎么会……凯洛你怎么在这?”

啊,芮的大脑重新上线了。这是罗丝的房间。自己刚才晕倒了。好像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。冰咖啡。学校。胃疼。芮突然觉得自己蠢极了,谁会在空腹12小时还胃疼的情况下喝一大杯冰咖啡?为什么?哦,卢克。本·索罗。凯洛。


芮猛地做起来,盯着凯洛。凯洛被她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。

“嘿,放松点,你现在的状态不适合——”

“你怎么在这?”芮的语气里带着敌意,眼神里有一丝厌恶。

“我给你买了面包和火鸡肉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……因为那天早上我把你家的东西基本上吃完了?”

罗丝的脸上瞬间露出一丝暧昧的笑。

“我记得你已经用三明治补偿过了。”芮的大脑显然还没有完全复原。否则她一定会在开口前就意识到这话听起来有多么暧昧。“我是说,你帮我改论文,我请你吃个早饭还是应该的。”该死的!芮想,越描越黑了。

“我是不是应该回避一下?”罗丝故意大声问道。

“不用。”

“不用。”

两人同时回答。

“你今天没吃早饭,是因为我把东西吃完了吗?”凯洛仔细研究着芮,而罗丝则饶有兴致地打量着两人。

“哦,不是。别自责。”芮站起来,“我感觉好多了。谢谢你,罗丝。凯洛,去我那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“以后记得吃早饭!”罗丝提醒她。

“你最好了。”芮笑着抱了她的朋友一下。

“我帮你拿包吧。”凯洛轻轻问道。

“你最好再把她抱回去。”罗丝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姿态。

“什么?他才不会抱我回去。”芮翻了个白眼,没注意到凯洛耳根泛起了一丝红晕。


(TBC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1 )

© Trist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